【巍澜】好久不见【剧版学校结局衍生小短文】【甜的】

*下午的脑洞拉长版。其实也并没有加多少

*接今天流出的地星开学校的结局

*emmmm让我假装地星有高中!也有大学!!

*澜澜好美使我激情创作流水账



+

1.

瓜皮小胖墩儿巍巍见过校长叔叔之后就觉得他哪儿哪儿都眼熟。明明是不认识的人,却总觉得跟他呆一块儿特别舒心。

校长叔叔人又好,长得又漂亮。

他喜欢校长叔叔。


2.

小墩儿巍巍自从那一日见了校长叔叔之后就总喜欢找校长叔叔,一开始只是躲一旁安安静静地瞅,后来被校长叔叔发现了,招他过来,小巍巍噔噔噔的跑过去,低着头扁着嘴巴。

校长叔叔蹲下来刮了刮他的小鼻子:你怎么总跟着我呀?

巍巍仰起红扑扑的小脸蛋笑的一点儿杂质不沾:你好看,喜欢你。


3.

巍巍考试总是考第一,因为会被校长叔叔表扬。校长叔叔摸他头发的手掌又宽大又暖和,他特别喜欢。

后来他知道校长叔叔喜欢吃糖,于是就把家里和别人送的糖都攒起来,巍巍想着反正自己也不喜欢吃甜的东西,那就把糖都留给叔叔吧。


4.

小娃娃成长期个子长的特别快,噌噌噌地就长到了人胸口,人长开了,小时候的婴儿肥也就没有了,才初中,人就出落地特别标志,薄薄的嘴唇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俨然一个小美人儿。班级里的女孩子们看红了脸也看红了眼。

巍巍还是很喜欢校长叔叔,他努力地学习,作业提早做完了便背着小书包跑去校长办公室帮忙。校长叔叔笑嘻嘻地刮他鼻子,故作严肃地说:我怎么觉得我雇了个童工,以后不准来了。巍巍一听急了,小爪子扶正被这么一刮弄歪了的眼镜,瞪着双大眼睛:我喜欢跟赵叔叔在一块儿。校长叔叔听后叼着棒棒糖蹲下来,按着他的脑袋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5.

有一天巍巍晚上梦到了校长叔叔。梦里的景色又红又艳,他吐出的呼吸湿而热,他像是陷进了一片出不去的温柔乡。那片甜乡里填满了糜红的肤色,缠绵的鼻吸,黏腻燥热的水。第二天醒后巍巍发现自己的裤头黏糊糊的湿了一大片。

那是他第一次梦遗。

回想起梦里面那些色彩斑斓的光景,巍巍有好一段时间又羞又臊不敢去见校长叔叔。


6.

后来巍巍初中毕业了,要离校上高中了,他舍不得。他在台上从校长叔叔的手里接过毕业证书,指尖蹭过那已经带上了岁月痕迹的指背,他像触电了一般缩了一下,他突然不着调的想起了某一夜那方绮丽无比的春梦,他悄悄的红了耳朵尖,逃下台去。没瞧见校长叔叔无奈的微笑。

走之前巍巍特地又跑回了学校,他的校长叔叔正看着几个新来的小娃娃。见他回来了便转过身来顺着巍巍的头发:小家伙,怎么又跑回来了?

巍巍抬起头来,他想着他真的很喜欢这双宽大而温柔的手。

我以后还能回来看赵叔叔吗?

他说。

校长叔叔温柔地笑着,对他说:好啊。

巍巍印象里的赵叔叔一直是笑着的,而那双眼里的情绪太难了,他读不懂。


7.

巍巍想着他一定要快快长大,努力成长努力学习,努力当一个老师,这样他便可以回去,回去陪着他的校长叔叔。


8.

巍巍一走就差不多是十年。等到他再回去找校长叔叔的时候,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大学教授了。

成年后的巍巍长大更标致了,小美人变成了大美人。那双弯弯笑起来的眼睛里像是藏着星辰大海。

他在颠颠簸簸的车上看着远方那些青山白水。它们延绵不绝,山尖高矮相接,葱葱郁郁,耸起的便裹上这漫天缱绻的云气。

他回到了原点。

他瞧见人群中的人儿来。

校长叔叔在人海里瞥见他的眼神和小时候他俩第一次遇见时的眼神重合到一起。

他的校长叔叔还是那样,高高的,瘦瘦的,眼里藏了千丝万缕的情绪。

很多东西他小时候不懂,他现在明白了些许。

沈巍走过去把赵云澜揽到怀里,说:好久不见。




-fin-


番外:

哪个巍巍都又轴又有占有欲,还会有莫名其妙的闹嫉妒:你记得我上辈子,你爱我比我爱你更久。

赵云澜眼睛一转,心想:那还是没你久,加起来你有一万年呢。

而嘴上只是笑笑,不轻不重的说一句:幼不幼稚。


+++

*反正最后就是腻腻歪歪过完这辈子啦www

  32 5
评论(5)
热度(32)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