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开学校结局衍生脑洞,巍澜,甜的>

*看完今天原结局视频后的一个小脑洞,大纲吧就。

*上班偷摸着码的,实在码不了多少。

*基本上来说是养成吧?

*我假设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学和高中都有了!!【住口



+

瓜皮小胖墩儿巍巍自从见过校长叔叔之后就觉得他哪儿哪儿都眼熟,明明是不认识的人但是却觉得跟他呆一块儿特别舒服。嘴皮子上不说,但是总喜欢找校长叔叔玩儿,考试总是考第一,因为会被校长叔叔表扬。校长叔叔摸他头发的手掌特别暖和,他特别喜欢。后来他知道校长叔叔喜欢吃糖,于是就把家里面和别人给的糖都攒起来,巍巍想着反正自己也不喜欢吃甜的东西,那就把糖都留给叔叔吧。

小娃娃长的特别快,噌噌噌的就长高啦,人长开了,婴儿肥也就没有了,才初中,人就出落的特别标志,俨然一个小美人儿,班级里的女孩子们常常就给看红了脸。巍巍还是很喜欢校长叔叔,他特别努力的学习,作业提早做完了就屁颠屁颠跑去校长办公室帮忙。校长叔叔笑嘻嘻的刮他鼻子,说:我怎么觉得我雇了个童工,以后不准来了。巍巍急了,小爪子扶正被这么一刮弄歪了的眼镜,瞪着双大眼睛:我喜欢跟赵叔叔在一块儿。校长叔叔听后叼着棒棒糖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后来有一天巍巍晚上梦到了校长叔叔,第二天醒后裤头黏糊糊的湿了一大片,那是他第一次梦yi,回想起梦里面那些场景,巍巍有好一段时间又羞又臊吓的不敢再去找校长叔叔。

然后巍巍初中毕业了,要去上高中,他特别舍不得,他想着他长大之后一定要当个老师,然后回来和校长叔叔一起工作。巍巍走之前问校长叔叔:我以后还能回来看赵叔叔吗?校长叔叔说好啊。

巍巍一走就差不多是十年。等到他再回去找校长叔叔的时候,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教师了。成年后长得更加标致,小美人长成了大美人儿,那弯弯笑起来的眼睛像是藏着温柔乡。

校长叔叔在人群里瞥见他的眼神和小时候他俩第一次遇见时的眼神一模一样。他的校长叔叔还是那样,高高的,瘦瘦的,眼里藏了千丝万缕的情绪。很多东西他小时候不懂,他现在明白了许多。

沈巍走过去把赵云澜揽到怀里,说:好久不见。


+

*上辈子的记忆不就是用来恢复的嘛!!

  30 1
评论(1)
热度(30)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