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一些灯芯澜的脑洞段子>

*补几个小段子。

*玻璃糖吧大概

*设定和完整的段子看这里→ 灯芯澜

*强迫症所以把新的几个段子也整理进原来的那个链接了。


===

+
作为一个魂魄他不需要进食,但是他就是喜欢吃沈巍烧给他的东西。他很庆幸自己这副破魂魄还保留着人类该有的触感味觉。他每次都会把晚饭乖乖吃完,他吃的少,先吃完的话他就趴在桌子上看着沈巍吃饭。有时候沈巍会笑起来,伸手把他嘴角上留着的食物碎屑捏走。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吃饭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沈巍说着,然后就看他抿着嘴笑起来。
他故意的。想要自己的心上人宠一宠自己有什么不对呢。
每当这种时候,沈巍就会觉得面前的家伙也许也不像他平日里那般苍白了。

+
沈巍觉得赵云澜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他希望他能一直这样笑着。

+
他明明什么都自己看在眼里,却还是喜欢听沈巍慢慢悠悠的给他讲故事,他认认真真的听,就好像那声音他永远也听不够一样。

+

他有些搞不懂为何作为一个魂魄他会觉得冷。后来他想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本就没有“赵云澜”,而来到这个世界的他作为填补反而就生出了肉身。


+

沈巍知道他有些事并没有告诉自己,比如为什么他见不得冰凌一样的东西,比如他怎么就变成了一个鬼魂。而他没有说,沈巍也就没有问。




===

*这系列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新段子。

  11 3
评论(3)
热度(11)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