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居北>

*RPS警告
*平行世界警告


所以你们别看那北小宇平时大大咧咧的啥都不过心,其实心里头跟明镜一样比谁都明白。啥话该说啥话不该说,啥事儿该干啥事儿就得点到即止,他可清楚的不得了。
直到某一天他脑子里默认的钢铁大直男居一龙老师揪着他的领子啃起了他的嘴巴,啃完了还干脆把他往床上一带,后背陷床里居一龙同志欺身而来的时候北小宇同志终于是长了个嘴巴大脑当机,直挺挺的死机一回然后再被迫重启。
——不是不是不是龙……啊!别脱我衣服!龙哥!你醒醒!酒没喝多吧!
——我没喝酒。
……这两只大眼睛怎么就看起来有点无辜呢。
呃好吧,确实,他可是看着他居老师今天就只灌了两杯橘子汁,为此他还作死嘲笑了他一把。
不是但这不是重点。
——龙哥,我是北宇。
北宇同志见自己实在拗不过那八十千克臂力现在生无可恋的皱了个眉头。
——嗯。你是白宇,我是朱一龙。
他龙哥正经无比的回复他。
然后他就被办了。

北:哎不是等等所以为什么我才是被吃了的那个???

  53
评论
热度(53)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