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想吃粮食于是我自割一点OOC来复建>

俩个月没产粮食我的文力已然负值,我来段儿OOC复建一下【呕血

复建期文力负值

复建期间OOC值MAX

OOC小梗系列

所以我只是想看他崩溃一下


+++

后来他该死的发现自个儿居然无法接上话了。

他脑子发热,所有累积在那儿已知与未知的情绪一窝蜂的全往他脑子里窜,他听到自个儿耳朵里不听拉长的鸣响,他的大脑快被撑破了,他什么都不乐意去想,他现在该死的只想大叫——他甚至无法知道对面那个维吉尔的影子是不是真的可以听到他的话,但是他他妈的不在乎,反正这该死的只是一个梦——他所做的一切在他醒来的那一刻都会归零不见,谁也不会记得,他会忘了这事儿,而他该死的哥哥早就不在了,没人会该死的知道这些——所以他甩开手臂朝着那团影子吼叫起来,他说着天啊,天啊,维吉尔!操你的维吉尔!你这个自私的混球,我见鬼的想把你大卸八块!!你该死的从没懂过!你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账!!我见鬼的,该死的,他妈的从来都不想要那些狗屁玩意儿!!别他妈的把你那些狗屎道理强加在我头上!!——哦天啊,天啊,维吉尔,我他妈的恨你......你他妈是我哥哥!——哦天啊维吉尔.....这儿只剩下我们俩了......天啊,去你的魔界和力量——

 

+

那些声音在震在空间里,他哭了起来,他开始语无伦次,哦天啊他甚至不知道自个儿到底是从哪个节骨眼开始哭的,而现在那些该死的眼泪淌满了他一整张脸,他把拳头捏紧,方才爆发的吼叫让他的喉咙开始嘶哑,他再也说不出话来;接着整个空间的声音都停歇下来,他只能听到自己粗重的鼻息,他的脑门发胀,疼痛从肺部传递出来让他觉得胸腔难受,他跌坐下来,把脸埋进臂弯里,他想停止这些见鬼的事儿,他抱着脑袋把头发全部都抓乱,他止不住它们,他咬紧牙齿,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他在自己的臂膀里浑身颤抖,哦天啊,这蠢透了,他突然觉得自己无助的像是一个才五岁大的小屁孩儿,只是因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玩意儿就嚎啕大哭——他该死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变成这样。哦天啊,天啊,凭什么我要变成这样——

而这空间死寂的仿佛从一开始就只有他一个人在那儿——哦你看,这不是嘛,这儿从来没有第二个个体,这该死的地方自始至终就只有他一个人,他眼见的一切全都是幻影,所以那团蓝色也只是他一厢情愿而来的玩意儿。


++

OOC的没边了你们可以放心的朝bo主投掷手雷【躺平


  19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