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毕业展搞的一小组抽象油画。六张。我在这里屯一下。


禁止一切转载与商务用途。(我想也没人会用吧)


材料:油画+丙烯+帆布


主题是Rock & Roll(歌手+组合),涉及到的主唱+乐队有:MUSE,David Dowie,Marilyn Manson,DIR EN GREY。


系列全部有照片参考。主要是现场抓拍以及人物写真。主要参考照片原有大色块。


这组的主要绘画风格是在毕业展前一个月突然找到的。主要想要表达笔法与颜色。笔法的由来是我控制不住画圆圈的手【。为什么选择Rock&Roll的主题大概是因为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音乐领域,且可以给我带来激情。


目前还挺喜欢这组的,希望回国后有时间让我继续巩固与完善这种画法。



  15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