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Morning Kiss 【小甜饼】

*原作结局后
*原作世界观+剧版人物设定所以老赵有胡子
*短,一发完

+

Morning Kiss


阳光透过了乳白色的纱窗投射进来,窗外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冬日里打着暖气的屋子特别暖和舒适。大概是透过眼皮感受到了温热亮堂的光,慢慢转醒的赵云澜下意识的翻了个身想避开光源,松软的被子跟着他的动作卷起来埋过他大半个脸,那些原本涂在他脸上的光就顺着这个动作抹到了他的乱糟糟的头发上。赵云澜没舍得睁眼,好不容易睡足了一个饱觉他可得好好再珍惜珍惜,他深吸一口气把脑袋往枕子上蹭了蹭,头发和长了一晚上的胡子把枕头上那层软布刮的窸窸窣窣。
接着他就听见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响。厨具相互碰擦的声音从他脑顶上传过来,那些声音是被小心压低过的,轻不可闻,要不是他现在已经醒了,那些声音根本就不会钻到他耳朵里。赵云澜当然知道是谁在那儿。他裹着被子听了一小会儿,不自觉的笑起来,然后把手伸出被子打了一个松散的懒腰,混着刚清醒时的鼻音就开始嘟囔:
——巍……沈巍…阿巍……巍巍,巍宝宝,巍媳妇儿,大宝贝——
他叽里咕噜的喊了一大串,嗓子从刚清醒的沙哑一直到最后耍赖时的长音,直到料理台上乒乒乓乓的声音全停下,他也就停下了叫唤。安静的听着轻柔的脚步声由远到近的走过来,然后床榻微微一重,沈巍坐在了床沿,用柔和而又带着笑意的目光瞧他。赵云澜久摆着松懒并毫无防备的样子任他瞧着,睡过了一晚上的胡茬儿有点层次不齐,刘海三三两两的搭在他脑门上。
——云澜,醒了?
哎…我媳妇的声音真是好听极了。赵云澜得意的想着。
他停了一小会儿,随后翻了个身找了个舒服姿势把自己懒洋洋的摊平,伸手往自己的嘴唇上点了点又努了努嘴。
接到这么一个邀请的沈巍自然而然的有点儿耳根泛红,他顿了顿,原本撑在床上的手掌紧了紧把松软的被子捏出点褶子。
赵云澜就料到他一时半会儿没反应,就又贼兮兮的露出了个笑容伸手去抓沈巍撑着床板子的手。
咳嗯…
他清了清嗓子。
——大人,给个早安吻唤醒你的小公主呗~
赵云澜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忘了大刺刺的把二郎腿翘起来晃了晃,于是半截小腿就这么从被子里露出来了。
沈巍这会儿倒是不臊了,看着他这样子觉得又无奈又好笑。于是他弯下腰下去亲他,嘴唇相触的时候赵云澜就伸手勾住他的脖子,趁他一张嘴就把舌头舔进去,舌尖故意挑过了对面的嘴角,长了一晚上杂七杂八的胡茬子就大刺刺的刮在沈巍脸上。所以一个浅啄毫不意外的变成了一个水腻腻的深吻,赵云澜哼哼着微微仰起脑袋吮着沈巍的嘴,沈巍大概一直没和赵云澜说起过他仰起脑袋时的绷起的下颚线好看的紧,所以他这会儿捧着赵云澜的脸,拇指轻柔的摩挲着那条骨线然后又不自禁的滑到脖颈,赵云澜挂着他脖子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他的后颈子和背部。末了他们松开嘴巴,舌头尖拉出一小段丝线,沈巍撑起了点身子,赵云澜还挂着他,但是已经睁开了眼,这会儿正笑嘻嘻的看着他,嘴巴潮湿而红润,微张着慢慢吐气。
——早安…
虽然已经快中午了。沈巍笑起来。
——早安,云澜。
阳光正好。

-Fin-

+

*后续可能是【早饭吃啥?—吃你。】系列

*并不会有后续(喂

  52 1
评论(1)
热度(52)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