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巍澜>

*一脚踩空掉进镇魂坑
*一点点原作向小碎段子
*沈巍视角
*巍澜这cp太他妈的美了。写不出原作半点深情

+
他鲜活的一切仿佛都在那天随着昆仑消散死去。

+
这份思念始于五千年前,它从未随着时间淡去。它们变得越来越强烈。那些思念生出嫉妒;生出苛虐;生出卑微无比的私欲。后来他想,是啊,我生来污秽,生出这般卑鄙的念想又有何问题呢。
是啊,他想,他想的发狂。
他想将那个人的世世代代每一分每一秒全部都锁在自己身边。
那些欲念和嫉妒会在深夜里席卷过他的大脑啃噬他的神经。
后来他开始学着将那些汹涌的念想与思念全都锁进那间小屋子里。

+
有些感情一旦爆发出来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你好,我姓赵。
我们是公安的,先生贵姓?
那些他死死关紧了几千年的情愫全都在他撞上对方视线的那一瞬间爆发出来。他大脑一片空白。他的思维像是爆炸了一般被对方的名字所填满,——赵云澜,赵云澜赵云澜赵云澜昆仑昆仑昆仑昆仑,我的昆仑我的昆仑——所有他精心藏着的东西全都从一道裂开的口子里膨胀起来漫天飞散,他惶恐极了,他丢盔弃甲的将那些翻涌着漏出去的东西生拉硬拽的全部拽回来生怕露出一点。
下一秒他便定了神,重新露出他全副武装过后的自己。
——免贵姓沈,沈巍。

+
他突然不知道那些过往的日日夜夜,那些五千年的分分秒秒到底是怎么过来的。而现在那个人在他面前,他的一举一动全都会在他的心脏剐出细小的口子。
[我现在拥有他了。]
这样梦幻的想法蜇的他心口发痛,指尖发麻。

+
他想他自己从未奢望过他有一天能够真的——不是在梦里,不是在他日日夜夜的念想里。这样去触碰他仰望、执着了五千年的人。
沈巍用力把他揉进怀里,鼻尖埋进对方的肩颈贪婪的呼吸着他身边的空气,他像是要将对方揉到他的身体里与他融为一体,手臂下的皮衣被他环扣的力度挤的皱皱巴巴。
赵云澜估计是被抱的有点喘不过气,他艰难的挣扎了一下。
——宝贝儿你轻点,我哪儿也不去。


======

没了哈哈哈哈

  47 3
评论(3)
热度(47)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