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没写完的DVD>

*群里有人提到V的白衬衫Ver。然后就有这一小撮了

*偏DV。


++++

他窝在柔软的床里,抬眼在那片穿透过玻璃的阳光里看着他的哥哥。睡眠令对面一贯整齐的头发松散开来,在套上衬衫的同时维吉尔伸手把散落的头发捋上去一些,没有被好好整理过的纯白头发此刻顺着他脱离的手指不听话的垂下几根来。阳光透过那轮廓暖洋洋的照着,这让他哥哥的身子变成一个偏深的剪影,衬衫空开并脱离身体的部分被照射进来的光线穿透,这让衣物变得有些透明。他将视线投到他哥哥隐约藏在布料里的腰线去,接着朝里移动的时候接触到还没被布料遮盖完全的腹部肌肉,再朝上一些的话,活动着将扣子系住的手指骨节分明,还敞开的领口里锁骨凸起轮廓延伸到布料里面。这画面真是美丽极了,他想着,他抱着那团被子眨眨眼,然后在对面转回视线的时候伸手把他的哥哥拽回床上来,双方的身体因为重力而短暂的接触后他翻身骑到维吉尔的身上去,被子因为他的动作悉悉索索的膨开了接着盖回他的背脊,他瞧见他的哥哥平静的躺在床单上看着他,他俯下身去,把手摸到对面的锁骨上去,画着那儿凸起的轮廓然后把手伸进那层单薄的布料。


====

*没了。别问【笑cry脸


  19
评论
热度(19)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