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坨3VD童年梗>

好不容易能正常上lofter让我发一小点存货OTLL


+++

在他还足够小的时候他和他哥还只能拿着柄木刀在院子里瞎比试,哦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想自个儿大概总是被揍趴下的那一个——虽然偶尔不耍赖的话他也会赢上两局;他记忆里的冬天每年都会下雪,初雪过后的自己总会次溜溜的爬上最高的那颗树去看眼前那片白花花的地,他喜欢雪地,而要是一不留神的踩空了的话他就会一脑袋栽进底下的雪堆里去——哦这可说不上是什么好体验,到了现在他还记得撞雪堆里那会儿浑身冷的牙打颤是啥滋味。但每次自个儿揉着脑袋从雪堆里钻出来的时候他哥总会在身边。维吉尔从小时候开始就是个只能从他眼睛里看出些表情来的家伙。这个只大了他几小时的哥哥会跪那儿用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关切的眼神把自个儿从头到脚扫一个遍;而那会儿他会觉得他哥的眼珠子真是好看极了——即使他们俩差不多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那双淡蓝色的瞳孔在那片白雪的反光里就跟宝石一样好看,他想多看一会儿,因为他知道只要自己完好无损的咧出个笑容,他哥就会拍掉膝盖上沾着的雪自顾自的走开——比起不坦率来说他俩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他其实哪儿都没摔疼,而坐那儿不动的话他哥偶尔也会凑上来确认他是不是哪儿撞破了皮;他想他是喜欢他哥的——就像他们的父母爱着他们一样,又或许多出了些别的什么东西;他喜欢他哥在他身边,他喜欢大家都在他身边,父亲,母亲,或是不知是哪一天就在回来的路上捡到小野狗,他想跟他们在一块儿,如果哪一天他们不见了的话,他就会跑去找他们。



  18 5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