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来匿名提问,太太眼中最喜欢的维吉尔和但丁是什么模式?

等等ww这位小伙伴问的是兄弟组的相处模式还是人物性格来着?

很高心被提问www然而这个问题好难答啊OTLLL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答OTLL

然后太太什么的真是诚惶诚恐啊!!【笑cry脸】

其实怎么说,喜欢的模式。。大概就是那种【我的蠢弟弟怎么这么烦。/哦维吉尔老子就是讨厌你怎么着啊?】或者【把维吉尔惹毛了简直是但丁的乐趣之一/hum不爽么,来干一架】然后打着打着就上床来一发这种模式??((不

说正经的OTLL怎么说作为VD厨的话私心还是会喜欢吧维吉尔塑造成一个【即使话不多并且大部分时间,对大部分东西都很冷漠,但是还是会关注弟弟】的角色,但是弟弟一定不是第一位,该舍弃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舍弃。

然后就但丁来讲的,一直很喜欢【弟弟其实一直在追着他哥哥】的感觉(即使但丁是不会表现出来的,而且我觉得有时候他这种追逐是无意识的)——而这个追逐的话包括很多方面并且更多的是对于长辈的敬仰,私心觉得无论弟弟嘴巴上说的是怎样,他一直当维吉尔是他的哥哥,他想让他的亲人留在自己身边,但是当对方执意要走的时候他大概也会选择松手。

我蛮喜欢他们俩什么都心照不宣,但是其实根本搞不懂对方的那种纠结之感OTLLL其实我觉得兄弟俩都是大闷骚啦OTLL而且在我脑子里不论VD还是DV,精神上维吉尔一直是更成熟的那一个【。所谓在我脑子里即使互攻了也是精神VD哈哈哈哈。然后也喜欢他俩虽然互为个体但是又互为整体的感觉,有了维吉尔和但丁俩个人才算是完整的个体,就像那俩项链,缺了那根都不行。(Xx)但是无论如何但丁和维吉尔最终只能留一个下来。←这大概对于这个CP所喜欢的地方OTLLLL【一个喜欢插刀的我】

然后关于啪啪啪的话题23333让我分开讲2333其实我觉得这俩个人特别适合兴致来了就干上一发。而且虽然上面胡诌了这么多严肃的,每天脑洞都只有污的我就是喜欢看他们俩个人没事儿就火燎火燎的干上一发啊【睿智脸】(xx)

其实就肉的话ww我喜欢老哥平常一脸性冷感但是一旦干起来就特别凶猛要你好受】这种设定(xx)然而每天晚上弟弟都会兴致盎然的过来作死(xx)骑乘我喜欢啊!!边自【】边挑衅我也喜欢啊!!而这种时候,那种【俩个人都知道对方到底要什么的但不会点穿,并会照着对方意思干】的感觉特别的赞www

于是话唠了一通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语死早或者偏题XDDDD

而且怎么说上面的只算是一个CP粉的喜好啦23333

  2 1
评论(1)
热度(2)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