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其实不能算是VD的兄弟组报社脑洞>

脑了一个特别不好特别心塞的永生梗【。其实灵感来源于跟基友聊天是听到的一个梗叫【世界上有无数个你和我,他们都得到了美好的结局,除了最原本的那一组。】←然后窝脑洞爆发直接套了3VD【。我觉得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假设最原初的Dante能够近乎永生(性格的话我倒是比较偏4D性格?),然后在生命力在不同时间点不同世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兄弟组并某种程度上帮了他们一把去达到HE,你瞧看到不同的自己得到了挺好的结果其实也挺欣慰的,然后事儿结束之后他会遇到下一组自己与他哥【其实我只是想看原本的D对其他的自己说 [嘿,放松,你们会没事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才是最原初的那一个【。】

然后等到他终于迎来死亡,剧情走《神曲》路线,也就是他会遇到引路人Vergil【。我还没想清楚这个Vergil到底是不是他原配的Vergil,如果不是的话想看他一路插科打诨的跟他聊天然后在尽头朝他笑起来说[嘿,不给个拥抱么,你可是陪了我一路呢。]【。然而就算这个vergil是他的vergil,他也不能跟他一起上天堂【。如果dante依然说着[嘿,这么久不见,不给个拥抱么。]窝好想看他哥一边想着【这个蠢弟弟啊】然后满足他弟的小愿望【。←然而我觉得这已经变成HE了啊救命【不

然后脑洞就是这样的【。这俩天突然文力不够【。要是文力回来了窝去产几个段子【。

为什么这组双子这么特么的虐【呕血

  16 3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