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k零散旧梗整理系列】EC老同学现代AU【只是一些段子】

废话在前:原来窝还想的起来整理EC当时的旧梗。EC当时脑洞和文力都太发达结果开了一大坨根本没写的坑【。对我发了这么久旧梗然而现在依然没理

于是现在放出的都不是全文,只是一些没洗完梗的拼接【。差不多就是大纲啦非常的粗糙【。虽然设定有些记不得了。

这个梗的话大概就是EC俩以前是同学,然后毕业之后就分开了自己找工作,然后设定是EC俩都是【未挑明的双向单相思】←所以其实差不多整个梗双方都是在同学模式并没有涉及腐向。最后会提及一点啦OTLL

总之我下面丢段子了

↓↓↓↓


++++++

门铃刚响起来那会儿Charles刚把满嘴的牙膏吐进池子里。

——等一下——!

他朝着楼下大喊了起来,牙膏泡沫辛辣的味觉趁机钻进了他的喉咙。见鬼,他低声咒骂着灌了好一杯凉水来漱口,大冬天的那温度真是冻得他牙根发紧。

当他抽下毛巾凑着刚才调好的温水胡乱的摸了一把脸之后门铃响了第二下,平稳又短暂的俩声,接着也就安静了下来,这让Charles觉得门口的家伙或许也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急事。

但是说真的现在可是大清早,而且现在是周末,要不是今早他碰巧有约——来自前几天的一封匿名邮件的授课申请——Charles不得不赞叹一下那位匿名发件人对他兴趣点的熟知。不然这会儿说不定他还在床上做着梦。

门铃第三次响起来的时候Charles把擦手布摔在漱洗池边缘抓了件衣服就跑下楼,噔噔噔踩着楼梯的时候他企图把那头乱糟糟的,还没时间整理的头发撸平,下到楼梯最后一层他瞟了大门后边儿那块玻璃,泄气的瞧见脑门上依旧飞翘着的几根头发之后他叹了口气紧了紧大衣领子,接着他旋开门把手。哦老天真希望不是什么大人物。

所以现在门口立着的家伙把大早上的阳光挡掉了好一半,Charles就瞧见那家伙挂着件长风衣系着条蓝色格子围巾,而Charles一抬头就能瞧见对面架鼻子上一副黑超,那家伙嘴边不停的晕着热气。Charles觉得这张脸真是熟的不得了,而还没等他开口对面的家伙就自顾自裂开嘴笑起来,好极了,Charles觉得这会儿自个儿几乎能数清他所有牙。

哦老天。

Charles在心里暗暗的喊起来。

——哦老天,Erik!

Charles几乎算是欣喜的喊起来,他觉得困乏立马一扫而空。

——老天,我的老朋友,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接着他们俩都大笑起来,Charles松开门框张开双臂迫不及待的迎接他老朋友热切的满怀拥抱,有那么点儿胡茬刮在他耳朵旁。

他别提有多高兴了,说真的他俩快十年没见面了,他的老朋友从不在同学聚会上出现,而自从大学毕业那会儿起他俩就各奔东西,Erik跑回了德国,而Charles一直在纽约当着他的教授,他们压根儿无法见面。他一直挺想念Erik,他可一直记得他俩在大学辩论赛上的光辉历史,那会儿他们几乎无话不谈。

——哦快进来,这天怪冷的。

Charles侧身让出空隙让Erik进来,关上房门望上去的时候Charles瞧见他提着个有些年头的皮箱子,这让他欣喜的挑起了眉毛。

——这可真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光,没想到你还留着它。

等他俩都上楼那会儿Charles瞟了一眼那箱子接着笑起来跟Erik对视,他估摸这那玩意儿大概也有个十多年历史了,Erik总喜欢在旅行的时候带着它。

——你知道老东西总是比较牢靠,而且你瞧,它依然很新,我可有定期擦它。

说着那会儿Erik得意洋洋的举了举那玩意儿,然后朝后倒去沙发上打量起屋子。

——哦抱歉这儿乱的要命。

——挺不错的,而且足够像你呆的地儿。

Erik在Charles弯腰扒拉这茶几上一团乱七八糟的论文稿时丢下那么一句。

——你得停止挖苦我Erik。

 

+

所以这会儿当Charles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推开门那会儿他就闻到一股鸡蛋味儿,而Erik已经好端端的靠在沙发上看报纸了,

——哦老兄,我真是爱死你了,你知道自从大学之后这可是第一次有早餐迎接我起床。

——你不介意的话我依然可以每天准点喊你起床

Erik在那儿接了一句。

 

+

——所以你依然没有找到主。

Erik这会儿嚼了一口咖喱饭然后嫌弃的朝着饭碗挑了个眉接着塞下第二口。Charles就假装没瞧见这茬然后端着碗挨着他坐下来。

 

 

+

Erik回来的时候Charles正在一团箱子里忙的焦头烂额,

——哦抱歉Erik,你正好赶上我搬家,说真的你能帮我顺点儿东西么?

——耶稣啊,Charles。你怎么还留着这些破玩意儿。

Erik这么说着满脸嫌弃的从抽屉里掏出一条已经久的瞧不出原本啥颜色的尖领毛衣,然后咋舌着把它甩进背后的垃圾桶。

——嘿!我觉得他依然能用!

——我觉得你得更新一下你的衣柜Charles。

——你并没有资格说我Erik,看在你又一整箱高领衫的份上。

——起码我不会留着一件十年。

Erik挑起眉这么说着。

 

Charles决定会都一定要把Erik的手提包丢进垃圾箱。

 

+

——哦见鬼,Charles,快给我躺回去,你现在起码烧了有40度。让那些演讲都见鬼去,我这就全给你推了,我可不想一会儿冲去学校发现你在讲桌上不醒人世。

 

——嘿别走,please,hummmmmm.

哦好吧,你瞧这又来了,Charles真要把脑子烧糊涂了就会一场的无理取闹而且粘人,他可记得在大学那会儿Charles烧高了差点砸了他的手提,而且更可恨的是通常这家伙回头清醒了会啥也记不得。

——哦乖,乖,我的小宝贝,我会儿就回来。

Erik这会儿焦头烂额的跟哄小宝宝似的接着还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吧Charles往枕头里压。好家伙我以前怎么不记得Charles又这么大力气。

——哦见鬼!Charles,总有一天我得给你闹死,真不敢想象你这十年都是怎么过来的。

在好不容易把Charles整个人裹进被子里头后Erik瘫在床边大喘气。

 

那头终于安静了好一会儿,时间长到Erik觉得对方大概真的已经睡过去。

 

——Erik,Erik。十年了,你都去哪儿了......

那嗓子因为感冒的原因把声音全闷在喉咙里,Erik差点儿以为是自己幻听了,因为下一秒Charles就真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他想Charles醒过来说不定压根儿就不会记得。

Erik啥也没说,他就坐在床边瞅着他老久,他伸手悬空在那儿犹豫了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最后他叹了口气抓着衣服准备出门买药。

 

+

——我买了下周的机票回去。

Erik在对面这么说着。

 

+

他觉得心脏就被莫名的揪了起来,接着他觉得有些不能呼吸,疼痛感从心脏发散接着扩散到每个指尖,他以为他已经不会感到这些了,你瞧十年实在是个很长的历程,长到他不久的几年前他终于开始真的忘了这些像是哦见鬼,见鬼,我爱他,我依然爱他,我很后悔,我爱他,我该留住他,我爱他,比我能想象的更爱他,而我没有他的号码,我没有他的号码,我联系不到他了,我想念他,我联系不到他。

 

+

他想那或许会是下一个十年,或是二十年,或是更久,然后再次相遇的时候他们最终都有了自己的家庭,Erik一定会抱怨奶孩子是个多大的麻烦事儿一边宠他们。Charles想着他大概不会等了。

 

他在那片夕阳下头瞧着对方灰绿色对眼珠子。

他觉得这块儿话就全涌到了嘴边,他只需要开口让那些个情愫啊,思念啊,妄想啊,全都蹦出来,然后从里头把自己全给摊开,让他能瞧见所有他瞧见过或是从未知晓的地方。接着告诉他:

哦,哦——我的好朋友,我的老朋友,这些年我到底有多么想念你,想念到我最终开始学会放弃那份妄想,你看我对你的感情从来不止友情那么一点点,它们早就变质了,它们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我奈何不了它们,它们无法消失。而我想成为你的,我是你的,请把我带走吧。

他早想这么干了,十年前的时候是这样,十年后依然是这样,它们被再次冲刷上来,它们像浪潮一般不停翻滚。它们未曾改变过,它们不会改变的。

而他最终笑了起来,把手插进口袋拍拍他老同学的背。

——走,让我们去准备一下明天的离别宴吧。

他想或许这样也已经足够了。





+++++
废话在后:其实最后这俩个都跟对方坦白啦23333 HAPPY ENDING


  15
评论
热度(15)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