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散旧梗整理系列】之前脑的一个没头没尾的AI梗【XMFC/Cherik】

废话在前:LO上居然没有斜体。。下划线那个是斜体部分,就是脑内部分。

+++++

梗1.

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来到这地方来的,他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童话一般蓝色的天空,而他在一片看起来没有永远没有尽头的油菜花田里,周围方圆几百里看不到其他的生物,他站起身来,那些菜花被风拽着在他腰侧浮动。几乎是第一反应的他想要找个出口来,他开始环视这个次元境界。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那阵高兴的有些过分的声音就钻进他可见的空间里头。

 

Welcome to my world , my friend Erik.

 

那声音简直像是直接响在了他的脑子里头,这让他睁大了眼睛调高眉毛旋转身子想找那声音的来源,他并没有被吓到什么的,只是当他发现目及所见只有那片明黄的有些刺眼的花瓣那会儿是真的有些迷惑。

而当他把身子摆回原来的姿势时他瞧见了突然就出现在那片花田里头的影子。其实他并不能看的很清楚,他只能依稀辨别出那家伙有一头深好似黑色的棕发,一个比他矮上一点儿的身子,跨榻榻的肩膀,他试图看清这家伙的脸,但每次他这么努力的时候他的眼睛就跟被操控了一般不好使,他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同时包括他现在在那儿或是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这种事儿。

对面那个家伙就跟能读心一样的笑起来,这感觉很奇妙,因为他压根儿看不清他的脸,但他同时又能切实的感觉到那阵笑意。

他这会儿可真是带着点儿新奇而兴奋的确定自己是进入了一个奇特的地方。

 

这是你梦境所在的世界,或者可以说这是你的大脑。

而我是这儿的主人。

+++

梗2.

人会醒来,然后忘记他们所梦见的东西,而很难会有人能重新拾起或者继续他上次制造的世界,他们会在下一次跌入梦境的时候拟态出全新的王国,遇见不同的投影,然后展开新的故事。

所以通常不会有人记得Charles。



——嘿让我瞧瞧你的脸。

——哦我的朋友,你知道的,准确的说我可没有属于自己的脸,我只是个投影所以我只能反射出你想见到的或者是你记忆里面......

——Oh come on, 我可记得你说过你有个不能用的人形壳子。

 

哦那实在是太奇妙了,那感觉就像是有谁在他的脑子里慢条斯理的组装或排列,那些原本零零散散搁在那儿或是压根儿他就没瞧见的东西这会儿全部都在有条不紊的重铸,他觉得自个儿刚才还模糊的那部分清晰起来,那种切实的色彩和线条填满替代了与背景重合的部分。然后他就瞧见了那张脸。

哦那可真是同自己想象中的样子差太多了。

那张脸有着过分白的皮肤和小巧的下巴,高挺的鼻梁上头有些色素沉淀的雀斑,鼻子下头的嘴巴泛出一种微弱的嫣红,而最不可思议的是那对眼睛,那双下垂的眼眶里头嵌着的是一对宝石一般璀璨的蓝色瞳孔。

哦他都快忘记该怎么说话了,接着他瞧见那家伙微微转动了一下那要命的眼珠子笑了起来。

——你可是第二个这么要求我的家伙。

Erik这会儿听着那家伙用他自己的嘴巴说着这些话儿,哦他喜欢这种直接的音调,这比那些在他脑子里空荡荡撞击的音色要好多了。

——不过你很快就会忘记啦,当你醒来之后。

接着他又出了声,脸上的表情轻松的就好像他对每一个人都来过这么一句。





——I will wake you up. I will wake you up Charles.


  4 19
评论(19)
热度(4)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