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当我看了一则小视频

*强迫症我还是想发文字版。

*我好像成功了!!



*灵感来自昨天的铁血直男当街啃嘴爆料

*不走心流水账。

*对不起但是我看完gif真的满脑子都是朱白


*rps勿上升真人,假的



·

这小视频乌漆麻黑的,开始的时候就一个人一个路灯一个石台子,嘿呀这人我认识,前几年很火的那个北宇嘎嘎嘛!北宇同志坐石台子上横着手机打游戏,大冬天的他穿得像颗毛球,软趴趴的刘海被一个老头帽乱七八糟盖在脑门上,黑框眼镜架鼻梁,屏幕里的蓝光照了他一脸,两条大长腿搁那儿晃呀晃。我盯着那俩晃悠的腿看了没一会儿,屏幕里走进来第二个人,凭我多年认人的经验,我猜那也许或许肯定一定是几年前也很火的居一龙。我顿时觉得有一丝刺激。只见北宇看见居一龙之后就按灭了屏幕把手机塞兜儿里,也不管游戏里的小人人儿死了没,队友是不是在大骂他这孙子竟然挂机!他咧着嘴笑的像个傻子,两只闲下来的爪子就给他撑在了腿中间,那样子让他看起来像一只窝在石台子上的大猫咪,他两只脚晃的更厉害了,等居一龙在他旁边停下来,他俩一个抬头一个低头说了几句小话,然后北宇就开始讨乖地嘟嘴了。妈耶,真的,我踏玛看到满屏幕都铺满了【哥哥来亲亲我呀】的粉红色腻歪气息,齁的我吸了口气。居一龙瞅了北宇一眼,笑的表情管理失控无比宠溺,说不定连鱼尾纹都夹出来一摞。接着居一龙低头吧唧一下啄了北宇一口,嘴对嘴那种,啄完后北宇咬着下嘴唇抬起眼睛盯着他,他俩互相看了那么几秒,直到居一龙忍不住凑下去啄了第二口,好了然后他俩就粘上了,我估摸着这会儿他俩是在用舌头打架,北宇那两条腿也不晃了,两只脚乖兮兮地叠在一块儿,伸出来的爪子去搂居一龙的后脖子和脸,居一龙很顺手的一手摸北宇的爪子一手把北宇的后脑勺捞起来,一看就练习了不知道多少遍。我受不了了,这俩男人啃个嘴巴咋这么长!是嘴巴里有蜜还是咋滴!而且你们是初中生谈恋爱吗!中途北宇小朋友睁开眼睛偷瞄居大哥,然后等居大哥也开始偷偷瞄他的时候居然又弯起嘴巴闭上了眼睛。妈耶,我日,我觉得我塔娘的吃到了一嘴绝世可爱又美妙的爱情。而且北宇这下巴,这喉结。马德。我开始疯狂羡慕居一龙。漂亮男人都和漂亮男人谈恋爱去了!无法无天!!天理难容!!!

我怒而把小视频看了三百遍。




-fin-


*所以刚刚pb我是因为我粗口太直白嘛震惊了



  68 1
评论(1)
热度(68)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