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怕不是幼稚鬼

*VogueMe小剧场想拍女友视角的话敢不敢把机位放低一点😂

*183视角了解一下

*瞎几把写,短的不行,不带脑子。

*rps都是假的,答应我别当真。






——怎么穿那么少。最近天气转凉,出门别忘了保暖。




然后北宇同志眼前一黑,被一床棉被从头糊到脚。


嗯??不是,咋回事儿呢??他男朋友是要绑架他吗???


北宇同志一脸懵逼,刚想把挂头上的被子扯下来,对面的男朋友同志张开手臂,还没等他动手就连人带被子把他往怀里一裹。


……


好闷啊。


——龙哥……


北宇在一团被子里挣了挣,外头纹丝不动。


——龙哥!撒手!闷死我了。


这什么事儿哇!


被裹在被子里的抱怨含含糊糊。对面听是听是听到了,原本收的紧紧的两条手臂松了一松,被子里好歹透进来一丝儿冷飕飕的气,结果还没等全松开,就又箍着不动了。而且非但不动,居一龙老同志还干脆把脸往被单里一埋,隔着那团厚厚的棉花被蹭了蹭里头人儿的耳脖子,天知道他是怎么精准找到位置的。


嘿呀我的龙哥咋这么幼稚呢。


然后居一龙手里的一大团棉球就开始翻腾起来,被单窸窸窣窣的往他脸上蹭,居一龙由着这一大团在怀里晃来晃去,等到北小宇终于扒拉出突破口,脸颊红扑扑,气喘吁吁的扯着被角从他脸颊旁钻出个头来,居一龙扯了个好看的不行的笑,然后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帮怀里的小孩儿捋顺被蹭翘的乱毛。


北宇扶了扶被挤的歪七歪八的眼镜。


——哥哥!


——哎。


——你干嘛?


——天冷了,怕你挨冻。


咋还讲的这么理直气壮呢!


北小宇翻白眼,北小宇气鼓鼓,北小宇隔着被子打了居一龙一记螳螂拳。


我好不容易整好的发型!


——裹着被子我怎么出门!


居一龙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隔着棉被捉住183小男友的手,揉揉那截好细好细的腰,抬脸朝他在嘴角的痣上啄了一口。


——那今天就不出门了吧。



  100 5
评论(5)
热度(100)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