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影帝夫夫二三事 - 5【糖水文】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前文4


*双影帝。合法夫夫。

*平行世界。不上升。ooc算我的。

*不走心,都是胡扯。

*虽然是连载,但没什么连续性。

*私设如山,随缘更新。


*昨晚激情产出。

*是一点点关于他们的回忆。





5.

如果要说他俩那时候到底是怎么坦白的,其实他已经有点记不得了。

他俩的相遇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到底是怎么相爱的,他自己也说不太清楚。可能的确是因为那时有那么一点出不了戏,那点儿情愫裹着戏里的深情和意难平在整场戏结束的时候发酵的特别厉害。

清楚的明白自己好像卡那儿了之后他其实有那么一点懊恼。一半在懊恼自己怎么就喜欢了个合作的男同事,一半在懊恼自己怎么突然就那么的喜欢他。讲道理他是挣扎过的。他的这位当事人男同事也讲过,外憨内秀。他看起来大大咧咧啥也没放在心上,其实只不过是啥都不愿意去说,一旦有了事儿就会往自己心里裹着。所以当他发现自己开始不对劲儿的时候,他依然什么都没有说,装没事人儿装的比谁都像,怎么办,演员自带的天赋啊。他想着既然能入戏那么深,那总有一天可以出戏,时间长短的问题。杀了青,距离播出那会儿的营业期怎么也得要个大半年甚至是两年,娱乐圈里要避开一个人说不容易吧,其实也挺容易的。毕竟大家说白了不过是合作一场的过路人,即使这次他们很聊得来,即使这次他俩好像有点儿合拍,即使这次他真的是有点喜欢他。

哎,都怪沈巍,这一眼万年,看进了赵云澜的心窝窝里,也看进了他白宇的脑海记忆里。

只不过他想着以后要是一直不联系了,慢慢的也就会过去。他也不是那么的记事儿的人。于是他总是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的相处,小心翼翼的试探,小心翼翼的划清自己的界限,小心翼翼地当他一直以来的钢铁直男好兄弟。他也不会像个年轻小傻愣儿一样去期待对方会不会与他有一样的情绪。当时那世道儿他赌不起,他们都赌不起。而且有些东西不知真假,不能细想。单恋这玩意儿,期待的越多,伤得也就越厉害,他懂的很。27了,风里来雨里去,感情问题也不是头一遭经历,不如说其实阅历还挺丰富。遇到一段没结果的情,他也不准备继续,那不如先给自己洗洗脑子,把那点儿说不出口的小心思扼杀在摇篮里。营业期也好,往后也罢,老老实实的当人家的好兄弟,不至于闹的不开心,也可以自己一个好台阶下,双方的共赢。

他真的一直这么打算的好好的。

所以当那个他准备老老实实当好兄弟的暗恋对象凑过来吮他的嘴巴,把他亲的昏天黑地,还一路兜着他把他推到床上去的时候他总觉得自个儿大概是还没睡醒。

——哇龙哥龙哥,你等会儿你等会儿…

他支起手肘子推那人,在对方准备有下一步动作的时候找回了一点飞出去的脑子,他有点儿不敢相信,他用手抵着伏在他身上的家伙,他们的姿势非常暧昧,他的腿被分的很开,而他的好兄弟正借位把腿卡在那里,但他已经没有脑细胞来管这些有的没的事儿了。他眨巴着眼睛,那眼神看起来无辜而且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是谁讲过的吧,白宇这人,恍惚起来的眼神看起来就特别像某种柔软无害的小动物。可能是粉丝说的吧。于是他就用这样的眼神把面前的人儿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继而从下往上又看了一遍。

——…我不是在做梦吧…

他傻不拉几的张着那张被吮的通红的嘴喃喃自语,顺带还毫无情调的往自己大腿上狠揪了一把。

——哎哟疼死我了。

揪完他就忍不住龇牙咧嘴的叫唤了一声。

被他推着的人把一切看在眼里,咯咯咯的笑出了奶音。

——小白,你醒着。

那人说着,顺带特宠溺的在他嘴角的痣上啄了一口,又顺手揉了揉刚才被他自己捏红了的那一块大腿肉。

——哦…

然而小白同志这会儿正被他心上人看得一愣一愣的,光顾着神游压根儿反应不过劲儿来,他这会儿满脑子只有龙哥离我真近,龙哥的睫毛好长,龙哥真他妈帅,龙哥身上香香的,龙哥咋又亲了我一口,哎,值了。也不知道自个儿这会儿嗯嗯啊啊答应了些什么,也没顾得上自个儿大腿都给人摸了的事儿。

朱一龙瞅着他那傻呼呼的样子,白宇这人很有趣,平常里机灵的不行,其实一旦有啥事儿超出了他的处理范围,他就会大脑当机的很彻底。他琢磨着自己现在这句:【那我可以继续了吗?】估计白宇也没能听进去,于是就没等他回答,自顾自的把一只手伸进他的衣服下摆,一只手蹭到他的阔腿沙滩裤里面去了。

所以直到那只有点儿冷的手掌贴到他的皮肤上,白小宇才一个激灵儿找回神来。

——哎,别,别,龙哥你这也太快了吧!

怎么还摸我大腿呢!耍流氓啊这是。

结果他瞧着他的好龙哥在他上头笑得柔情似水。

——刚才问你能不能继续,你没出声,我就当是默许了。

——那我也没答应啊!

哎哟怎么还带强词夺理的!

白宇跳起来揪住在他裤管里乱摸的手腕,很气人,力气没够大,两只手才拗的过他龙哥一只手,胸口的那只手已经管不住了;那管一管更重点的地方吧,毕竟再摸摸可就得到不得了的部位了!

——龙哥,哎。

白宇老黄牛一般叹了口气,顺带还用爪子捂了下脸。

——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嗯。

朱一龙这会儿停了手,抬起双眼来认认真真地瞧着他。

——我喜欢你,小白。

哇,行吧。

我梦里的心上人来追求我了。

白宇顿时觉得他之前的那些单相思和小纠结都蠢的不行。

被一直想忘记的暗恋对象表白了,咋办?

还能咋办,当他的男朋友呗。




===

*对不起拉灯了

*糖水文怎么能黄!emmm也许以后会有黄吧。

  116 2
评论(2)
热度(116)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