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影帝夫夫二三事 - 4 【糖水文】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双影帝。合法夫夫。

*平行世界。不上升。ooc算我的。

*不走心,都是胡扯。

*虽然是连载,但没什么连续性,基本上是虐狗日常合集。主旨就是发糖。自己写着开心,发上来分享快乐。

*文风沙雕,全是bug。

*私设如山,随缘更新。


4

这天正在空档期的北宇同志睡醒了翻了个身,耳边团着一团小白猫儿弄的他脸上有点儿痒,他眨了眨眼顺手捋了捋那团毛茸茸的小东西,一边解锁一旁的手机——屏幕界面还停留在昨晚他大半夜和居影帝聊天儿侃大山的微信界面,一边琢磨着许久不回家的居一龙同志这两天拍完了戏,大概今天就要回家了。于是心情特别好的北小宇在小白猫儿脑顶上吧唧了一口,突发奇想就准备自己下厨做几个菜犒劳犒劳忙着赚钱的居老干部。事不宜迟,说干就干。他翻身下了床,漱了口随便抹了把脸就跑去超市买食材,虽然口罩帽子一应俱全整个是全副武装,结果还是被几个火眼金睛的粉丝揪住了拍合照,折腾了有一会儿才好不容易回到家。

北宇同志扒拉出厨房里唯一一条买了就没拆过的围裙往身上一兜,也不知道是谁买的,或者是他俩搬家时他妈从家里给他捎上的,竟是一条粉红色围裙,不过也没别的了,凑合着用吧。接着北大影帝在万能的网络上查好菜谱儿,穿着条大裤衩加出门时套上的白衬衣,兜着那条粉红色的围裙就在厨房里哼着曲儿炒起了菜。期间还不忘把跑进来捣乱的小白猫儿丢出厨房。

居大影帝回来的比料想的还要早,门锁一响家里那两只小祖宗就竖起了耳朵,房门一打开这一猫一狗的就往人身上飞扑,居影帝被这热烈迎接吓了一跳,赶忙放下行李蹲下来一手捞一个把豆豆和北北圈怀里撸毛儿,撸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在厨房里忙活的北影帝。

——这么早??

这会儿听见了动静的北影帝回过头来瞅他,然而平时压根儿不怎么做饭,以至于这会儿整个手忙脚乱地实在是闲不出空来招呼他,只好一手端着锅子一手端着铲子朝居影帝抱怨。

——哎,你这人,早回来怎么不吱唤一声。

本来还想着给他龙哥来个惊喜呢,结果这会儿给人逮住了作案现场。

居一龙知道他家小白就没怎么做过饭,应该说他俩自从交往开始到同居就都没怎么做过饭。

这会儿还是早上,居影帝卸了浑身的行李和外套在厨房窗户透过的光里瞧着自己好久不见的丈夫,觉得一阵没有道理的好看。就,即使他现在胡子乱长,一头翘毛,衣服瞎穿,还围了个不怎么合身的粉红色大围裙,也比世界上所有俊男靓女都要好看。反正他俩刚爱上的时候他也是大胡茬呀。居影帝这么瞅着就露出个憨厚无比的笑,北影帝忙着炒菜没看到。然后居影帝走过去从后头抱着他,双手箍住那截细的不行的腰,下巴搁在那人肩上,停了一小会儿又歪着脑袋蹭了蹭脸颊旁白嫩嫩的脖子,他想现在就啃一啃脖颈中央突出又好看的喉结,但是他忍住了,光留下热腾腾的呼吸喷在那段颈子上。

为什么那么早回来,当然是因为想你了。

北影帝的脖子有点儿怕痒,于是便控制不住的在人怀里哆嗦了一下,居影帝在他背后咯咯的笑出了小奶音,瞥了眼桌上那俩说不清道不明的菜。

——都是你做的?

——可不是,这屋里还有谁呢。哎,我说哥哥。我难得炒个菜,你不来帮忙,还碍手碍脚。走走,沙发上坐着去,陪豆豆和小北玩儿去。

对。北影帝已经能从善如流的叫那只小白猫小北了。居一龙同志感到一阵莫大的欣喜。

这么想着居影帝在北影帝脖子后头响亮地啄了一口,一边听他嘀咕了两句啧年纪大了怎么越来越会了,一边乖乖回了沙发。

他一边漫不精心的撸着狗和猫儿,一边瞧着他丈夫在厨房里忙这忙那,最后北影帝把菜都端上来了。菜式倒是挺多,就是实在是烧的不怎么样,不是盐巴放多了,就是底子上有点儿焦,他俩默默地吃了几口,到后来北影帝自己都吃不下去了。他俩放下筷子互相瞪了一会儿,最终是忍不住捂着肚子笑出了声。

居影帝瞅着北影帝眼角笑出的那一摞鱼尾纹,眼睛里像是装了一汪温情水,他说:

——放着吧,我们先吃点别的,过会儿点外卖。

北影帝笑完了,他咬了咬嘴唇,趴餐桌上挑着眼瞅他,明知故问:

——那…先吃啥?

空气里安静了小一秒,接着他俩凑过去啃对方的嘴巴,彼此的口腔里还留着那些菜汁的味道,他们迫不及待的把双方搂进自己胸膛,一路搂搂抱抱从餐桌挪到客厅,期间谁踩了豆豆一脚惹得一猫一狗鸡飞狗跳。他俩笑起来,在又吮又亲的间隙互相怼了两句,最后倒在沙发上。

仰面躺着的北影帝嘴巴和脸颊都红彤彤的,笑着的眼睛里带着点儿水色。

——居佬斯你这是白日宣淫。

居影帝笑了笑没说话,然后把北影帝脱的只剩那条粉红色的围裙。


好了我们请答题:影帝家的这条围裙以后还能用吗?


事后趴沙发的北影帝:不是应该先脱围裙吗!!家里就这一条了!!


===

*果体围裙了解一下。



  156 3
评论(3)
热度(156)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