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影帝夫夫二三事 - 3 【糖水文】

睡前再更新一小段。真的很糖水。

前文①  前文②


*双影帝。合法夫夫。

*平行世界。不上升。ooc算我的。

*不走心,都是胡扯。

*虽然是连载,但没什么连续性,基本上是虐狗日常合集。主旨就是发糖。自己写着开心,发上来分享快乐。

*文风沙雕,全是bug。

*私设如山,随缘更新。


*晚点纠错别字。




3.

他两家里养了一猫一狗,狗叫豆豆,为什么呢,因为实在太蠢,像居影帝某个几百年前的黑历史。猫的话叫北北,居影帝指明起的。因为说白花花的又可爱又粘他,有点像北影帝。

你粉丝不都这么叫你吗?

北影帝一开始是不乐意的。怎么就像我了?我明明是生禽猛兽,怎么也得是只老虎。

而且一开始不是叫乐乐嘛,怎么突然改叫北北了??

为此北影帝还跟居影帝闹起了别扭,冷战措施包括霸着电脑不给他玩游戏,然后轰他出去溜豆豆。居影帝很无奈,笑起来大骂他幼稚,随后还是提溜着豆豆出了门。

他俩住的区没什么他们不认识的人,大部分属圈内,安保措施也十分扎实,也不用担心半路撞上不该撞上的。居影帝在湖边溜了一大圈,从下午一直溜到晚上,溜的有那么一点儿累了,眼看这天快暗了,他就挑了个椅子坐下来不动了,到了饭点也笃悠悠的坐着不准备回去。他拿出手机来刷微博,豆豆蹲他脚边甩尾巴。大秋天的天黑的特快,天黑了还有点儿冷,居影帝在湖边吹冷风,场面看起来实在是有点儿寒碜。

真该披件外套出来的。

居影帝想。

但是又不准备这会儿就回去,琢磨着北影帝说不定还在闹脾气,这一下午到晚上的也没给他发一条信息。居影帝在岸边又坐了好半天,实在是觉得无聊了,于是就拍了张傻不拉几、昏昏欲睡的豆豆,完了又拍了张黑呼呼对岸有点灯的湖景,脑子一转,开微博直接 po了上去

“被赶出来了[咧嘴笑图标]。【豆豆.jpg】【湖景.jpg】”

还没过一秒钟粉丝就呼啦一下刷满了他转发和评论,翻进去一看,带了他俩头像的粉丝们刷了一溜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咋被赶出来了还特高兴啊】【失踪老干部回归!!】【人间不直.jpg】【豆豆好傻鸭我爱豆豆!】【白叔怎么欺负我们崽!!】【今天白居秀恩爱了吗?秀了。】【崽崽多穿点!!!】【龙哥你又欺负白叔啦哈哈哈哈哈】

我那里欺负他了,明明是他赶我出来的呀。

居影帝笑嘻嘻的瞅着发光的手机屏幕翻评论,这时脚边的豆豆突然耳朵一抖,咕噜一下翻了个身撒丫子就跑了出去,这么突然一折腾把居影帝给吓了一跳,他无辜地眨巴着他两只大眼儿瞅着豆豆跑的越来越远,跑出了他的视线外,有那么一瞬间湖岸边儿真是安静的不行,接着再过了一会儿,他就看见他的北影帝两手插兜儿,胳膊里夹着件大衣,一脸不情愿的从路的尽头晃过来了,豆豆在他脚边傻憨傻憨地乱窜。

居影帝眼睛里都闪开了光。

我的心上人踩着拖鞋来接我啦。

他就这么瞅着他的心上人晃晃悠悠的挪到他面前站定,抿着嘴巴抬起脸对上那居高岭下望下来的眼睛,伸出手握住对面那截细手腕儿,把那人的手从兜里揪出来抓在手心里揉了揉,这么多年了他的小白还是那么瘦,细细的手腕只要一只手就能抓过来。

居一龙忽闪的长睫毛在路灯的光照下投出一片影。

——我走丢了,你是来收留我的吗?

北宇任他抓着,板着脸对着那对亮晶晶的大眼睛瞅了好一会儿,最后瞥了瞥嘴,泄了气,一转身把带来的外套丢在了居影帝身上。

——外套都不穿,你怎么也不嫌冷。回家。

居一龙瞅着他偶尔有那么点儿别扭的爱人笑起来,眼睛里装着温柔乡。


居影帝回头在刚才那条微博里留了条评论。

“回家了[可爱图标]。”附加了一张北影帝在夜里糊成一团的背影。


晚上在被窝里的北:龙哥你咋还发微博了啊??



===

*龙哥之前讲:反正到最后我总是让着他。我觉得真是巨吉儿甜。

  236 11
评论(11)
热度(236)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