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影帝夫夫二三事 - 2

感冒真的使人头脑发昏【。

前文①


*双影帝。合法夫夫。

*平行世界。不上升。ooc算我的。

*全是幻想。梦里什么都有.jpg

*虽然是连载,但没什么连续性,基本上是虐狗日常合集。主旨就是发糖。自己写着开心,发上来分享快乐。

*文风沙雕,全是bug,相声唠嗑甜饼文认真可就输了!【住口

*私设如山,随缘更新。

*北宇同志日常自以为一。



2.


就谁上谁下这个喜闻乐见的问题吧,粉丝们大概讨论了有两万次,十年前他俩刚开始营业那会儿各大产出er就分成了两派,产文的产文,画图的画图,剪视频的剪视频。大佬们心照不宣,各自耕耘着自家的那点儿小土地。那时候还只能暗搓搓的搞,上不了台面,怎么办,得维持社会主义好兄弟的光辉形象啊!也有些闲出屁啥事儿不干的小瓜娃子们喜欢拥一块儿掐一掐前后顺序,就跟争论谁喜欢青菜谁喜欢萝卜一般非要斗出个胜负来。

北宇同志茶余饭后的有时候会翻翻这些小破事儿。别问那些粉丝们的小天地他俩怎么知道的,身边人也不是没提过,而且二十一世纪新青年,什么样的东西没见过,老干部居影帝可能没见过,但是皮皮北是见过的;皮皮北见过,那老干部居基本上也就是见过了。区别只在于干部同志知道的比较晚。知道了后还反应特迟钝,过了一下午才想起来问他男票:他们在写我们俩的小说??北宇同志一挑眉满不在乎的说:是啊,你看,白朱。好多文,又有图。有些画的是真的不错。你看看,群众的眼睛就是雪亮,就说我看起来比较硬气吧!

说完了还自告奋勇地把手机怼到当事人面前晃。那时候还不是影帝的居影帝瞪大了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想,老白同志您怎么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呢。继而端起那时候也不是影帝的北影帝的手机,匆匆扫了一篇,顿时有点儿气不打一处来。啊?这写的他还是他吗!北·是真皮·宇这时候还好死不死的皮他,哥哥要不咱们照着这体位试试?居一龙同志眼神死亡,居一龙同志狂舔后牙槽。哦,照着这体位是吧。

然后没过多久咱们的北宇同志就被居老干部摁在沙发上就地正法了。喜闻乐见,喊哥哥饶命也么得用。

有句十年前的粉丝语录怎么说来着:逐日。

事后北同志趴在沙发上腰疼屁股疼,浑身跟散了架似的揪起一个沙发垫就往居一龙屁股上砸。

哎!就不该让自己男朋友看这些个沙雕文章!害人!

后来居一龙同志居然会反过来给他推荐文章了。他就记得某天他在剧组房车里醒来,一开手机就看见居一龙同志在微信上推给他一个链接,链接下面留了句言:老白,这个作者写的挺像你的。北宇同志脸一黑。像我啥。点开链接,一辆朱白高速车,NC25那种。哦。然后他默默的关上了手机。

北宇同志有苦说不出。自家神仙哥哥居然会看小黄文了!!

结果现在他俩嘎嘣儿一下公开了。好了,那些沙雕儿文里头写的玩意儿一下子成真了一大半。各大产出er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舞了。接下来问题就是top与bottom之间的竞争了。

咱们龙龙这么温柔可爱怎么可能是top呢!

朋友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金刚芭比了解一下!

粉丝们都是魔鬼。就有那么几个放肆的娃娃们把这上下的问题讨论到了他俩微博评论里头。怎么办,是真的好奇呀,你说这俩口子成天发个合影自己都能battle个好几场。专挑自己比较man的照片儿往外发,对方在其旁边不是小鸟儿伊人就是温柔贤淑,当然那位伊人的小鸟儿要是能不翻白眼就更有说服力了。所以我们的白叔是上还是下呀。他们的白叔撇了眼这五花八门的评论,一脸你们开心就好统统给忽略了。他现在不想发表意见,人真的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他的腰还有一丝痛,他得缓缓。而粉丝们见他们次次忽略,琢磨着两大当事人可能是不太乐意答,毕竟这问题的确关乎私人,你说说谁没事老问别人私房事儿呀,后来慢慢的粉丝们便也识趣了不再问了。

直到有一次北·主播·宇影帝开了粉丝福利直播间,弹幕上不知道被哪条儿起了哄一溜烟的发满了诸如:

【上下battle是时候见一见分晓了!】

【bygg这么糙一定是top!】

【各位姐妹你们还记得当年北宇同志上了多少次omega bot吗?】

上厨房倒了杯水坐回来的北影帝看了眼屏幕上这么一溜,顿时又拿爪子捂了一把脸,唉声叹气耷拉着眉毛就笑地表情管理失控。

——哎我说你们这些人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但是吐槽归吐槽,嘴还是要硬的。

——当然是我在上面啦,我这么man。哎!龙哥没你们说的那么厉害。

好咯,当事人之一激情发话。还埋汰当事人之二没那么厉害。结果就是北宇同志当天大半夜的就给人搞上了热搜。粉丝过大年。多年的battle终于有结果了!

北宇同志第二天在搞活动换场子的途中对着手机看的心慌慌,就琢磨着他的好龙哥这两天忙的天南地北拍新戏估计也没时间溜手机。倒是坐在一边的“知情人士”小助理笑地一脸狡诈:白叔你上热搜啦。北宇同志嘿嘿两声皮笑肉不笑,他现在只想蒙混过关。

不过好在居一龙同志的确是没看见,那两天他两岸三地的跑,本来就不怎么爱刷微博,啥新闻也没瞅见,那条他合法丈夫的奇妙热搜在榜上呆了一天也就下去了。

然而有句话怎么讲:人出来混总还是要还的。

风平浪静了好久就连北宇同志都已经忘了这茬子事儿了。然后他俩答应了粉丝一块儿开直播。难得一见居一龙影帝上直播,粉丝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事儿全抖了出来。

——什么?他说啥……哎老白别挡我,我要看弹幕。

居一龙同志一边力拔千斤把企图遮屏幕的的北宇同志拨出屏幕外,一边笑嘻嘻地对着手机读弹幕。

弹幕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和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里混了几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画面怎么这么熟悉!!!】【怎么回事你俩快给个标准答案啊!!!】【白叔说他是上面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ygg说你没他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居难以置信,居居笑而不语回头看北北。

北北装死,北北放弃思考,北北甩锅:

——哥哥她们诬陷我。

第二天他俩又上了热搜。


====

*就只有居北。作者攻受洁癖!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采访哈哈哈哈特别可爱

*翻白眼那张详情请见居一龙同志微博里的【沈巍&赵云澜合影自拍.jpg】


  171 4
评论(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