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朱白大逃杀au的小段子>

*脑洞具体请看这里 大逃杀au

*工作狗实在太忙了。完整的文估计是写不出来了,能有时间的话会把自己比较喜欢的段落写出来。

*很流水账,粗制滥造,没什么逻辑。

*追加设定:居北二人以前不算很熟。

*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点个赞呀~


===

他一抬头瞳孔就颤了一颤。
——我艹…龙哥当心后面!!!
刚说完枪声就炸了起来。他拽着朱一龙的领子往后一拉然后下趴,一发子弹从他的脑顶上削了过去。
被拽着倒地的时候朱一龙懵了大概一瞬,随后在一片耳鸣中回过神来,第二发子弹打在他俩中间,他迅速确认了一下四周,枪被甩在不远的位置,转过脸的时候视线正好跟白宇对上,交换了个眼神后朱一龙翻身就去够枪,几乎是同一时间白宇给自己手里的武器上膛并扣动扳机,没中要害,而面前的人影被这一枪打出了一个踉跄,一秒的反应时间,朱一龙抄起了地上的枪。
——龙哥!三点钟方向!补他!!
朱一龙听到白宇在他耳边吼,肢体反应快过脑子,他抬起手,迅速调整靶心之后他扣下扳机,子弹从对面那人的眉心穿了过去。
一连串的动作实在是太险太快,朱一龙盯准了那人倒下的位置好一会儿都没动,后来确认对手的确已经被干掉之后才愿肯放下枪,一直吊着的那口气终于也是缓了一缓,他喘出口气转身准备给白宇道谢,刚准备撑着地支起身子,却摸到了一地新鲜温热的血,他眉头一紧,抬起头来撞上白宇吃痛而干涩的笑容。
——嘿嘿,抱歉……没躲好……
朱一龙当即脑子就一片白,瞳孔收缩着晃了晃,哑着嗓子半句话也没讲出来就立马去看他的伤势,腹部明晃晃的一滩血迹硬生生的扎着他的眼。他有那么一段时间不知道该干啥,把自己镇定下来稳了一下呼吸后朱一龙把白宇扶起来靠在身后的树墩子上,从背包里扒拉出一团布翻出最干净的那一面给人捂上止血。
——嘶…先别管我,看看周边还有没有人…
白宇讲着,朱一龙听后迟疑了一秒钟,随后反应过来端着枪去确认四周情况。
白宇靠树杆子上龇牙咧嘴的忍痛,汗液从他脑门子上淌下来。他吞着口水连同一声低吟一起吞回去,脑袋里面嗡嗡的全是耳鸣,他不着调的想着妈呀和平世界这可算是他第一次吃真子弹。后来想想他俩被抓上这孤岛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够无厘头的了。然而这该死的真的比想象中还要痛。他捂着伤口,血液和污泥黏一块儿透过纱布混了他一手,幸好还不算深,他甚至还能摸到滚烫的枪子儿屁股,看来内脏还不至于受太大伤。
过了一会儿朱一龙从不远处跑了回来,顺路简单搜刮了一下刚死的那一个身上还有用的东西,补上些食物和药物,然后赶忙跑回树旁架起白宇。
——走,还能动吗?我们换个地方,这里不安全了。
白宇心想要是他说不能动估计也会被朱一龙扛走。
——…走吧。
后来他们直到太阳快落山才做到落脚的地方。
等他们安顿完,天也黑了。

白宇靠那儿浑浑噩噩的看着朱一龙熟练无比地拿出医疗工具将小刀子放在火上烤热。他的眼神从刀片上印着的火上转悠回朱一龙的脸,想说些话来转移注意力。
——龙哥你干过这活儿?
朱一龙认真仔细的准备着要用到的工具,并没有抬头看他。
——没有,但是以前学过一些。
白宇听后吞了吞口水。
——………哥,你可别把我折腾死喽,我还想活命呢……
听到这么一句,朱一龙总算是把眼眸子抬起来看他了,严格来说是瞪他。
——你怎么现在还能贫嘴,快躺好!

——忍着点。
这句话说的包含了多少情绪在里面,白宇现在自然是听不出来的。他抿了抿嘴点点头,一颗混了沙泥的汗珠子从他下巴滴下去。
朱一龙一手按住他的肚子,一手转动刀子就刺进了他的伤口。
白宇怕是花了全身力气来阻止自己的身体因为这个动作而跳起来,他随手不知道揪了个什么东西,管他呢,揪住就对了,不然他真的会丢脸的大叫出来。他张着嘴巴无声的叫喊。太痛了,妈的,太他妈的痛了。现代社会了,做个什么小手术都会给局部上麻药,这种真枪实弹的苦他哪里受过。那薄刀片沿着他的皮肉与金属子弹的缝隙搅弄,真正贴近子弹的那层肉早就被烫烂了黏在那层金属表皮上,现在这刀口子正在生生的把那东西连着黏一块儿的肉一起挖出来。他头皮发麻,他咬紧嘴唇仰高了脖子尽力平稳自己的呼吸,汗液从他的脑门上滑下来,突出的喉结因为吞咽而翻滚,他拧紧眉头,眼角染上了红。
朱一龙的手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有点抖,但是他感觉不出来。
后来那玩意儿终于被刨了出来,他像是脱力一般整个儿松懈下来,松开嘴巴的时候卡出一小声低吟,他大口喘着气,刚才痛过头了现在头晕的很,他满头都是汗,嘴唇除了被咬破的那块儿肿的发红其余的地方一片惨白。他现在也没力气贫了,就乖乖的看着朱一龙拿出针线给他缝肚子。针头穿出皮肉的时候那块儿皮肤会像布一般被扯的突起。他想着人在生死面前其实也不过就是一串骨头一堆肉上包裹着一层布一样的皮囊。
朱一龙一句话没说,就垂着眼小心翼翼的给他拉针,白宇现在算是看出来他的手有点抖了。难为他了,毕竟不是干这行的。哎,换句话来讲,他两谁是干这行的呢,他甚至在被抓到这地方之前都根本没用枪真的打过人。他突然觉得很累很累,脑子里白白的一片什么都不想去想。他没什么力气,疼痛的煎熬让他现在有些犯困,他在那片虚脱里茫然的用眼神扫着朱一龙的脸,他之前都没怎么好好的看过这张脸。这张被污泥糊的狼狈不堪的脸在火光的照耀下却又好看的紧,朱一龙又长又细的睫毛像把小扇子,要不是被泥污血污的黏着一定特别漂亮。白宇突然就特别想看看朱一龙在阳光底下,原本应该有的,干干净净温温柔柔的样子。
朱一龙不知道白宇在想啥,也不知道他在看他,手上仔仔细细的给他缝,不一会儿想起什么似的抬起眼,他俩视线撞一块儿。
——疼吗?
他问,声音温柔无比。
白宇疲惫的摇摇头。刚才痛的太过头,缝针反而一点儿也不疼了。
等绷带什么的都打好,朱一龙扶着他躺下。入秋之后夜里凉,朱一龙把身边能拿来保暖的东西都往白宇身上盖。终于捣腾完了才坐到一边。
——你睡会儿吧,我守着。
空气里一时半会儿静的无比,就剩下火焰噼里啪啦烧着木头的声音。直到这么过了好一会儿白宇才自言自语一般的开口呢喃。
——哥,你说我们能活着出去吗。
这句话轻的几乎要给火堆的噪音盖过去,但是朱一龙听到了。
——我们必须一起出去!
白宇茫然的看着朱一龙突然就拉下来的脸。哎呀,龙哥生气了。他这么想着。然后把眼睛笑成弯弯的一道,贼兮兮的和他贫嘴。
——嘻嘻,哥哥好霸道啊…
然而还没等朱一龙动气地反驳些什么,他就已经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

*没了。不知道有没有售后。

  26
评论
热度(26)

© CAROL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